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請你別再殺鴿子了!”

  爸爸,你還記得昨天晚上嗎?你買來了六隻鴿子,我問你為什麼買這麼多鴿子,你只罵了一句傻瓜,當然是買來吃的咯。我還來不及說什麼,你就已經將一隻鴿子的嘴封住,讓它無法呼吸。接着又殘忍地將它們的羽毛一片一片地撕下來,將鴿子扔到地上。有一隻鴿子被你扔到地上后,又有了呼吸。它滴溜溜地轉着小眼睛,努力地站起來想跑。你卻一把抓住它,狠狠地往地上一砸。瞬間,地上全是血,鴿子的爪子也慢慢的舒展開來。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淚,你卻罵道:“哭什麼哭,鴿子本來就是哪來吃的。你還流眼淚!要哭到樓上哭去。”我邁着沉重的腳步,緩緩地走上樓。又回頭看了看哪些鴿子眼淚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

  爸爸,你知道嗎。幾天前,它們還在天空中快活的飛翔,可現在,卻成了你的盤中餐。爸爸,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也是鴿子,被殺的感覺有多麼的不好,難道這些鳥類就是給我們吃的嗎?不,不是的。所有的鳥類都是我們的朋友。我不想鳥類再像從前的旅行鴿一樣飛速滅絕。

  爸爸,請醒醒吧。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鴿子雖然不是人,但畢竟也是一條生命啊!

  爸爸,請不要再殺鳥了。鳥是我們的夥伴啊!

  浙江金華蘇溪一小五年級:陳楊陽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