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你是那麼愛我,是那麼關心我,總想着我好。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打羽毛球,打了幾個小時,我和姐姐又渴有餓,你讓我和姐姐一起買雪糕,於是,我們一起騎着自行車向雪糕店行去,但是,在一個轉彎區時,我的鞋帶突然開了,我和姐姐停了下來,我把自行車停好去系鞋帶,但我萬萬沒想到媽媽的自行車停的不穩,媽媽也是在買菜時,被自行車砸着,所以媽媽買菜時都是讓別人幫着扶一下。我還不知道剛一彎下腰,車子就倒了,正好砸在我的額頭上我忍着疼痛,我扶起車,姐姐大叫你的額頭流血了,我用手一摸,手上粘滿了紅紅的鮮血,姐姐連忙向爸爸那裡跑,爸爸聽見了我被自行車砸到的事立即想我跑來,一來到這裡一把把我抱起想醫院飛快的跑去,爸爸的腳步的是那麼的快,而我含着淚水看爸爸心裡非常難過,來到醫院我立即躺在床上,大家都在討我開心,但我總開心不起來,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爸爸你每天都這麼疲勞,還要管理這個家庭,你經常累的生病,前一段日子你還得了痰炎,天天住在醫院不吃不和,我和媽媽很着急,你還但心我和媽媽的生活好不好,但我還喜歡跟你吵嘴,惹你生氣,你不但不打我還用一般的態度對待我。

  爸爸,我愛你。

  五年級:162班向垂彬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