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每天晚上很晚才收工,雖然工作這麼忙,但是你對我的要求不放鬆。我心裡感到你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發燒了,你匆匆忙忙地叫我起床,急匆匆地給我服藥。服完葯后,我就上床睡覺。我上床后,突然,我感到有一股涼爽的風在我的旁邊吹着我。我心想:好涼爽啊!過了一會,我睡著了。我進入美麗的夢鄉。我夢到了爸爸每天工作的地方。我想:爸爸每天為什麼穿着乾乾淨淨的衣服、整潔的褲子、潔白的襪子,可是,到了晚上,乾乾淨淨的衣服變成了骯骯髒髒的衣服,整潔的褲子變成布滿灰塵的褲子了,潔白的襪子變成了黑黑的襪子了。爸爸每天搬組重重的東西,我想爸爸怎麼搬這麼重的東西呢?第二天,我離開了美麗的夢鄉,發現爸爸坐在我的身旁睡著了,我心想:是不是昨天晚上爸爸給我扇風睡著了呢?

  爸爸,你每天收工回來,都陪我和媽媽看電視。我最喜歡你坐在床上,我就可以睡到你的腿上了,我覺得好柔軟啊!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謝謝你在需要你的時候在我的身旁照顧我。

  五年級:閉鉅海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