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春雨400字作文

我愛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雨,我讚美你,讚美你那默默無聞,為人們無私奉獻的偉大胸懷。 

  清晨,我來到院子里散步。在萬道霞光中,一個美妙的,繁花似錦的世界呈現在我的眼前。春姑娘灑下的大自然的種子,被春雨洗禮后,已經冒出了嬌小的新芽。那美麗無瑕的彩虹,是春雨輕盈的腳步走後留下的禮物。啊!春雨,你是普通但又被人喜愛的;啊!春雨,你是我心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小小的,細細的,春雨打在臉上,舒服極了。雖然它生命很短暫,但是它卻是不平凡的。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它總是悄然無聲地走來;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悄無聲息地隱身於空中。它不像暴風雨,夾着風,帶着雨,要人們知道滋潤大地是它的傑作;它不像鵝毛大雪,冰天雪地,對一切冷酷無情。它把自己的一生都用於滋潤大地卻不對萬物提要求。它多麼像我們敬愛的老師,在桌上沒日沒夜地批改作業;它又多麼像純樸的工人,夜以繼日地工作,建造我們的家園…… 

  我讚美春雨滋潤大地的表現,我讚美春雨那細小的身姿,然而,最使我心潮澎湃的是春雨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

我愛春雨 標籤:我愛春雨作文 我愛春作文 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