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春雨300字作文

我愛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都在下着濛濛細雨。雨聲很輕,大概是雨姑娘怕吵醒熟睡的花兒和草兒吧。不過我覺得,一滴滴小雨點從天上落下,真像天女散花一樣美,一點都看不出來這麼美的畫是誰畫的。

  早上,爸爸像往常一樣送我去學校。雨姑娘又奏起了她的交響曲,時而婉轉悅耳,時而輕柔無聲,時而發出雨點降落地面的輕響,時而又發出“沙沙”的響聲。這種美景,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流連忘返,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彷彿把人帶入了一個夢幻世界。雨中的景,雖然有些朦朧,但透過雨簾,仍然能看見遠處的高樓大廈和道路兩旁的綠樹。

  第一節課下課後,我站在教室走廊望着遠處。正當我還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象時,雨變小了,雨中的景變得更美了。

  下午,如絲如線的春雨又為我們演奏了一首首曲目,真好聽。

  春雨真是一位神奇的音樂家呀!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肖海燕



我愛春雨 標籤:我愛春雨作文 我愛春作文 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