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春雨500字作文

我愛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春雨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更愛春天的濛濛細雨! 

  春雨是春天的使者,她帶走了一片枯黃,送來了一片新綠。 

  春雨是快樂的! 

  小草伸了伸懶腰,吸收着甘甜的乳汁;花苞笑了,笑得那麼燦爛;柳條醉了,搖動着纖柔的腰肢;小溪樂了,漾起了笑的漣漪。 

  春雨是彩色的! 

  她染粉了杏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藍了天空。 

  春雨是涼爽的! 

  飄到小朋友的臉上,涼絲絲的;飄到農民的臉上,讓他們工作得更起勁;飄到離家的人民臉上,讓他們重新感受到家的溫暖。 

  春雨是美麗的! 

  花兒盡情的綻放着,大樹茁壯地成長着,松樹快樂的玩耍着。 

  春雨是絢麗多姿的! 

  春雨猶如細細的絹絲,又似牛毛,宛如一根根花針,還像金絲; 

  花兒說:“春雨是甜蜜的乳汁!”大樹說:“春雨是天上落下的營養!”小朋友說:“春雨是仙女灑下的花瓣、糖果!”大地說:“春雨是玉帝賜予我的美麗!” 

  當我看到、聽到這一切情景時,不禁感嘆:“春雨真是無所不能啊!” 

  春雨聽到大家這麼地喜歡她,高興得不得了,她更努力的讓大家感受到屬於他們的美好!

我愛春雨 標籤:我愛春雨作文 我愛春作文 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