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啊!300字作文

老師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感謝您多年對我的教育和關懷,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好學生。 

說您是園丁,您比園丁更辛苦,您把自己的勤勞化作鑰匙,為我們開啟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邀游。說您是蠟燭,您把自己的知識化作光明,照亮了我們腳下的路。 

記得有一次,舒東生病住院半個月沒來學校上課,當他病好後到學校上課。 

你一進教室看到他,就對他說:“病好了?身體怎麼樣……”一聲聲親切的話語,如同春雨滋潤了他幼小的心田。“中午到辦公室,來一下”。接着的好幾天,你放棄休息時間為他補上落下的課,您是那麼耐心、那麼認真,直到他懂了為止。現在我終於了教師的職業是平凡的,但從事的事業是偉大的,因為你們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的奉獻和無私的犧牲。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過幾天就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教師節了,所以我衷心地祝福你,深深的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老師啊! 標籤:老師啊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