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由觀海想到的300字作文

由觀海想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放暑假,爸爸媽媽就帶我去營口鮁魚圈。這之前我沒看過海。大海在我心中一直是個迷。

  來到鮁魚圈,這裡的天比別處更藍,空氣是那麼新鮮,放眼望去眼帘里都是藍色。使我的心胸和大海一樣寬闊起伏。

  我來到一片比較安靜的沙灘上,靜靜的享受海風的洗禮。坐在沙灘上,用手撥動着海水,看着被挑起的浪花,心情愉悅極了。同時我享受着大海那無窮無盡的美。

  此時此刻,我想到的是海洋對人類的眾多好處。海洋擁有龐大的生物體系,為地球製造大量的氧氣;海洋中蘊藏着巨大的礦物資源,在陸地上已發現的礦產,海洋里幾乎都有,陸地上沒有海洋中也有。大海可以向我們提供享受不盡的物質資源。

  我想,我們要管好我們的海洋,增強海洋觀念。祖國的海疆一寸也不能讓給別人。

  五年級:李昊洋



由觀海想到的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