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西郊公園600字作文

游西郊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3年04月0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難得的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去游西郊公園。

  進入西郊公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花朵。有金黃的向日葵,紅色的芙蓉花,紫色的牽牛花,粉紅色的牡丹花,小蒲扇似的葉子襯托着花朵,顯得十分可愛。那金黃的向日葵正向著太陽鞠躬;紅色的芙蓉花害羞地笑着;紫色的牽牛花總是向人們傳達着她那天天向上,永不止步的精神;牡丹花是花中開得最艷麗的,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呀!一陣風吹過,花兒們都紛紛扭起婀娜的腰肢舞蹈起來。濃郁的花香吸引着遊客駐足欣賞……

  再向前走,就是我們孩子們喜愛玩的地方了!那裡有好玩的“神槍手”、碰碰車、轉牛等各類遊戲,都足以讓你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走着走着,突然一條清澈的小河出現在眼前,小河潺潺流水,清澈見底,還有許多小魚、小蝦、小蝌蚪……河面上有幾條小船可以讓遊客自己划船,體會當艄公的樂趣。人們在船上嘻嘻哈哈,有說有笑,那份自得非常愜意。

  更有趣的是,河裡的小魚、小蝦、小蝌蚪們似乎不怕人,你若隨手扔點手中的麵包渣的話,它們會聚攏來搶着吃呢!這時,你可以看準了就勢伸手向水中的小精靈們撈一下,迅速地提出水面,或許就撈上來幾隻小魚或是小蝦呢,但你可千萬不要太用力噢!哈哈,這時你會感到這是人魚之間最有趣的接觸和故事。

  西郊公園可真是我市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更是一個與大自然更加親密接觸的好地方!

  河南新鄉牧野區牧野中心小學六年級:孫毅



游西郊公園 標籤:南郊公園作文 游西湖公園作文 游西溪濕地作文 游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