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球迷爸爸500字作文

球迷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球迷,只要有足球比賽,他都會第一個衝到電視機前,緊緊地攥着搖控器不放,就像拿着一個寶貝,怕人搶了去。

  有一次,媽媽做好飯後,就去叫爸爸吃飯,可叫了好幾次,爸爸還是在聚精會神地觀看足球比賽。媽媽一氣之下,就不理他,和我吃開了。爸爸看完球賽,看飯菜沒給他留,就可憐巴巴地下樓買方便麵吃去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就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看了看時間,連忙跟我搶起了搖控器。我說:“我要看動畫片,你們大人應該讓着我們。”爸爸說:“乖女兒,就讓爸爸看一場吧,這場可是中國國家隊的比賽,很重要。”我說:“不行,等我看完這一段再說吧。”爸爸的眼睛都要急紅了:“乖女兒,比賽都開始了。”見我還不給,爸爸又想一計,湊到我的耳邊說:“好女兒,爸爸看完比賽領你去吃肉串好不好?”爸爸知道我最愛吃肉串了。就在我決定投降的時候,媽媽在廚房大聲喊了起來:“親愛的,過來幫我摘菜。”爸爸的眼球一下翻到了天棚上……哈哈,看來爸爸要想看一場足球還真要過幾關呀!

  這就是我的足球迷爸爸,他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無比的樂趣。

  白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球迷爸爸 標籤:球迷爸爸作文 書迷爸爸作文 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