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球迷爸爸450字作文

球迷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球迷。

  一天爸爸下班回家,興緻勃勃地告訴我:“今晚有球看了!”看着爸爸那神采奕奕的樣子,我心想:今晚的球賽肯定很精彩!

  晚上8點30分,爸爸用風一般的速度從房間沖向大廳,打開電視機,着急地說:“開始了,開始了!”爸爸坐在沙發上,緊握着拳頭,死盯着所有球員的一舉一動,猶如一部監視器。過了一會兒,爸爸支持的球隊快入球了,他緊張地站起來,緊鎖眉頭,吶喊助威道:“加油啊,一定要加油啊!”突然,只聽爸爸高喊一聲:“哎呀!這球踢得太臭了!”爸爸全身綳直,眉毛都快連在一起了!接着爸爸又傷心地繼續做一部“監視器”。不久,那支球隊進球了,爸爸開心大笑:“哈哈,進球了,真棒!”爸爸又突然全身放鬆,笑得無比燦爛。很快,另一隊的球員領着球去到了爸爸所支持球隊的禁區,爸爸很擔心,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自言自語道:“要守住呀!”最後,守門員擋住了這一球。爸爸馬上從沙發上蹦起來。

  球賽結束,爸爸愣是沒直起腰來,因為他所支持的球隊勝利了。就算比賽早已結束,他還是滿面笑容地鼓起掌來。雖然爸爸在生活中是個嚴肅的工作狂,但是一看起球來,馬上返老還童,簡直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子!

球迷爸爸 標籤:球迷爸爸作文 書迷爸爸作文 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