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剎那的母愛600字作文

最後一剎那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位狗媽媽,生了一窩小狗,其中有一隻小狗,它的腿少了一隻,媽媽還是很疼它……

  但是可惡的是那個主人,他討厭那隻殘疾小狗,在有一天的晚上,主人把它扔了,因為它媽媽睡熟了,一點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小狗就這樣被遺棄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發現了,就拚命的找小狗。但是小狗以為是媽媽不要它了,一個人在大街上流浪。

  那天,狗媽媽筋疲力盡,但她還是堅持找小狗,就是因為她堅持不懈的努力,他們倆終於碰面了!

  可誰知小狗根本不理睬它媽媽,徑直穿過一條馬路,它沒有注意到,一輛飛奔的汽車正向他直奔而來,狗媽媽在汽車離小狗一分米的時候發現了那輛車子,她以1秒的速度沖向小狗,把它鋪在地上,小狗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感覺到一個重重的東西從他的身上壓過……

  當他清醒了,才知道事情的經過,可回頭看看媽媽,她已經慢慢閉上了眼睛。就這樣,狗媽媽離開了人世間,小狗鋪在她身上哭了好久好久……

  從此以後,小狗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生存,不辜負媽媽的期望,他把媽媽拖進了一個人們廢棄的茅屋裡,向媽媽在心裡說了幾句話,便走了,他每天都會來看看媽媽,為媽媽祈禱!

最後一剎那的母愛 標籤: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