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雷鋒350字作文

學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雷鋒》這部電影,大家一定都知道雷鋒叔叔的感人事迹吧,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有許多許多感悟。 

 雷鋒叔叔常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名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名服務中去!”這一句話令我最深刻,給予我很大很大的啟發。 

 我記得雷鋒叔叔做了許多許多的好事,如:1.老奶奶帶着孩子回女兒家,呢天還下着雨,老奶奶背不動孩子了,雷鋒跑過來,背着孩子,把老奶奶送到了家裡。2.雷鋒帶病去幫農民工人幹活,走的時候還留下戰友的名字。 

 是以雷鋒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鋒的精神為基本內涵的、在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實質和核心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 

 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的這種精神,讓雷鋒精神發揚光大。 

 雷鋒叔叔雖然逝世了,但是他的這種精神,永遠記在我們的心中,他的這種精神,也值得我們學習。

學雷鋒 標籤:學雷鋒作文 學雷鋒活動作文 學雷鋒 樹新風作文 學雷鋒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