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學雷鋒的事400字作文

我們班學雷鋒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習雷鋒,好榜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年級的那次“學雷鋒”的活動。

  那天下午,我們班每個人都拿着掃把,有些人還帶着掃帚。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小區廣場,幫掃地阿姨們掃地。老師幫我們分好組,我們就開始了任務。

  頓時,整個廣場都響起了“沙——沙”聲,每個人都那麼認真,那麼吃力。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滾下來了,擦一擦;手酸了,歇一歇……掃地阿姨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路過的人也誇我們是“小雷鋒”,我們也更有動力了。

  我的任務是掃台階,從上往下,一級一級的掃。雖然很累,很辛苦,但只要一想起我們今天的任務,就充滿了能量,一鼓作氣,繼續加油!

  終於,經過我們的辛苦奮鬥,廣場被我們掃得一乾二淨。我們高興級了,老師也投來了讚許的目光。當我們回到學校時,我們感覺我們真的成了樂於助人的“小雷鋒”!

  “學習雷鋒,好榜樣……”我們的活動伴隨着汗水與激情結束了,但這次活動在我們心中永遠長存,雷鋒的精神也永遠地傳承……

  五年級:鄭斯琪



我們班學雷鋒的事 標籤: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學雷鋒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 學雷鋒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