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宵節前的感想300字作文

元宵節前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元宵節快要來臨了,大家一定都有一些感想吧!那先聽聽我的感想。 

  我家的元宵一定不會像元宵節的第一條,那個晚上,一家要團圓,還要一起吃團圓飯。因為我哥哥去了湖南,在讀大學,我們一家人是不會團聚在一起,吃着爸爸媽媽裹的湯圓,吃着團圓飯,一家在那元宵節開開心心的。 

  說起哥哥,我還真想哥哥,哥哥坐火車去湖南的那個晚上,我真捨不得哥哥走。 

  在元宵節,有悲有喜。雖然我為哥哥而不能和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而難過悲傷。但我還是高興的,因為,元宵節的那天晚上,我可以拿着我的小燈籠去和一些義烏小朋友一起去遊街,那晚,整個義烏的電燈差不多都關掉了,因為小朋友拿着燈籠要去遊街,如果義烏都是亮着,那要燈籠幹什麼呢? 

  元宵節快來臨了,我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前的感想 標籤: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