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明的喜羊羊300字作文

聰明的喜羊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夜裡,慢羊羊村長叫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一起給灰太狼設陷阱。喜羊羊站在梯子上設了套圈的陷阱,他用一根繩子綁成一個圓圈,繩子的另一端掛在樹上,如果灰太狼踩進圈裡,灰太狼就被吊起來。沸羊羊在地上塗上萬能膠,如果灰太狼走到上面就被粘住,動不了了。美羊羊看懶羊羊這麼懶,說:“懶羊羊,快起來幹活吧!”,懶羊羊怎麼不說話呢?原來懶羊羊已經睡著了。這一幕被灰太狼看見了,灰太狼偷偷地笑了,“小羊們,你們是不會得逞的,等着明天我來吃掉你們吧,哈哈哈哈~~~~”

  第二天,灰太狼不但沒抓到羊,而且還掉進了陷阱里,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小羊們為了以防萬一,又重新設了一個陷阱,幾個小羊羊一起在地上挖了個坑,在坑的上面鋪上跟旁邊一樣的青草。

  這個辦法是聰明的喜羊羊出的主意,你們看喜羊羊多聰明啊,我們也要像他做一個聰明的人。



聰明的喜羊羊 標籤:聰明的喜羊羊作文 喜羊羊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