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在我家300字作文

“喜羊羊”在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你看到題目,一定會感到奇怪吧:喜羊羊明明是卡通人物,怎麼會在我家呢?其實,這個“喜羊羊”並不是卡通人物,而是我的哥哥。我們之所以叫他喜羊羊,是因為他和喜羊羊一樣聰明的。

  記得有一次,我奉媽媽之命去擦茶壺。茶壺好臟啊,茶垢足有一厘米厚,我無奈地用鋼絲球使勁地擦,可鋼絲球只在上面留下了淡淡的痕迹。我又用盡了各種辦法:結果把洗潔精用了一半;肥皂也磨掉了小半塊。可茶垢依然“死皮賴臉”地“賴”在茶壺上。正當我準備泄氣的時候,“救星”哥哥登場!他對我說:“白醋可以去除茶垢,你試試吧。”我半信半疑地往茶壺裡倒了點白醋,再搖一搖茶壺裡,然後用鋼絲球輕輕一擦,茶垢便紛紛“投降”了,再擦幾下,茶壺便乾乾淨淨、光潔如新了。我真佩服哥哥!我愛我的哥哥,當然,我也要做一隻小“喜羊羊”!

  五年級:茉莉花的甜



“喜羊羊”在我家 標籤:喜羊羊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