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900字作文

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不知道大家看過《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沒有?今天我有幸看了這部片子,這是一部充滿意趣、幽默、科幻的三維真人動畫電影,看后使我受益匪淺。 

《寶葫蘆的秘密》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王葆生性懶惰,整天夢想着自己能有一個寶葫蘆幫助他做事,而就在一次釣魚的時候他幸運地遇到了寶葫蘆,並成為了寶葫蘆的主人。“寶葫蘆,葫蘆寶,葫蘆全身都是寶”,寶葫蘆就是他心中的慾望,它無所不能,能滿足他的一切願望、慾望,這也給王葆掙足了臉面,讓他品嘗了許多美食,還給他變出了很多魚,讓王葆在同學面前炫耀。有了好處煩惱很快接踵而來:同學手裡的圖書莫名其妙地跑到他的書包;下棋時,寶葫蘆聽到他要吃棋子,就把棋子送進了他的嘴裡,讓王葆吞進了肚子。看到這裡我不禁哈哈大笑,寶葫蘆理解錯了王葆的意思,說吃子並不是真的吞進肚子里,而是把棋子從棋盤上拿掉才是啊,看來寶葫蘆也有出錯的時候呀!它也不是萬能的。更神奇的還在後面,當葫蘆聽到王葆想要所有的玩具時,它就施魔法把玩具店所有的玩具送到王葆家裡,玩具堆成山,讓他嚇了一跳。他並不領情,也沒有接受寶葫蘆的好意,還訓斥了寶葫蘆。可見王葆並不是個貪心的孩子。看到這裡,我也替王葆感到擔憂,寶葫蘆盡給你添亂,在這樣下去,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後果? 

王葆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影片中我們也不難看出,為了讓爸爸媽媽高興,他希望期中考試能考出好成績,這次寶葫蘆盡然將別人的卷子換成他的時,讓他在同學和老師面前丟臉,讓老師也無法相信他時,他徹底失望,無法忍受了,趕走了寶葫蘆。從些以後,他整個人就變了,認真學習,刻苦鍛煉,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全區游泳錦標賽上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由衷地為他高興。可這時的他卻高興不起來,他一直認為是寶葫蘆在後面幫助他,讓他成功的。當他在寶葫蘆那裡得到證實后,王葆萬他激動,開心地跳起來,這時的他,才相信成績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看到這裡,電影也已經接近尾聲,寶葫蘆臨走時說的那句話我卻一直沒有忘記:“再見了,小主人,我也要去學習學習了。”是呀,學習是自己的事,不能存有依賴思想。就如片中劉老師所說:“沒有不功而獲的東西,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只有努力才會成功,我今後也要像王葆一樣,做一個知錯就改,勤奮學習的好學生。

看《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