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合失蹤了...500字作文

百合失蹤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百合,我們又見面了!"我撫摸着百合的頭.奶奶從廚房裡走出來,笑呵呵地說:"百合又長大了許多了吧?你才幾個月沒有來,百合就已經急噪不安了."這就是百合,它是一隻溫馴的小狗,特惹我們家喜愛.尤其是它那毛茸茸的毛我特別喜歡,顧名思義,它的皮毛是白的;藍寶石似的眼睛和一隻靈敏的鼻子,整體看起來真像一隻卡通狗.

  "等一下我們帶着百合出去散步吧!"奶奶說,"前一會兒呀,它把自己悶在屋裡怎麼也不出來,現在好了,你來了,就帶着它去透透氣吧!""恩."我點點了頭.

  吃過飯後,我把繩子向百合脖子上套,但是它怎樣都不肯,我硬把繩子往上套.它拚命掙扎,"我看算了."我輕輕地說道.

  一出到郊外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孩子們歡快的笑語隨處聽見.我帶着百合來到一片墨綠的草坪上,我突然想起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忘了拿,我匆匆把百合放到一位年輕婦女的手上,趕忙對她說:"阿姨,你先幫我抱住它,我等一下再過來拿!"然後我就急急忙忙地跑上樓去拿東西,可是,待我下樓尋找那位阿姨拿回百合的時候百合與阿姨都不見了蹤影,她們消失地無影無蹤了.我喊着百合的名字也沒有聽到狗吠聲,我不相信,在前一分鐘,百合還在與我玩耍呢……

  馬路上的車還在行駛,星星還在眨巴着眼睛,而,在地球的另一角,一個人在哭泣…… 

百合失蹤了...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野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