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合300字作文

百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絲絲涼意襲上心頭。不知為何如此傷感,似秋風點落葉。 

  看着那一朵已經枯萎的百合,心中卻也為其傷感。是憐憫?是同情?是感嘆?我曾嚮往百合的清香、淡雅,以及她那美好的寓意。 

  也許她曾經是那麼妖嬈美麗,是那麼令人如痴如醉。也許她曾有潔白無瑕的花瓣,如綠萍樣的翠葉,還有幾朵含苞待放的花苞。從她四周走過,散發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淡香。 

  雖然她那麼美麗,但終究逃不過生老病死的輪迴。流年似水,一切都是虛無。但她決不會後悔,因為她最起碼綻放了一個春夏的時光。只要她滿足了,我相信她一定就不會悲傷。 

  百合啊!你那風姿令我痴迷,你那神韻令我瘋狂,你那精神令我敬佩,你那心態讓我自豪! 

  我為你悲傷,卻也為你雀躍!

百合 標籤:野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