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合400字作文

百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上有幾片落下的花瓣,它沒有了光彩,沒有了生命,枯萎得如同乾燥的樹葉。我知道,生命的都會有這麼一天,美好的東西不會長存,只有把往日的那份美留下,幫你延續生命,它就是你生命的價值。

  她很白,很純潔,但沒有任何瑕斑,她潔白,是因為她純潔;她潔白,是因為她美麗。花兒靜靜的開着,她沒有讓別人知道,只是默默地吸收營養,不出聲色地開出了最潔白的花。她的純潔,比雪要潔,她的純潔比雲還純。她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白色。 

  窗前的那束朋友送我的百合最終還是凋謝了,看着它枯萎的花瓣,我竟然有些失望。它曾經是那樣的優雅聖潔,充滿活力。可是生命就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花開、花落,這就是生命的歷程。 

  人的生命能不能如同百合那樣聖潔,那盛開的白色的花朵,好似精靈,如同天使,沒有半點污穢,潔凈的可愛。可是人卻做不到。所以,我愛百合,希望生命就算活不出他那份聖潔,也要活出它的典雅。 

  拾起幾片花瓣夾在書中,就算是留下美麗的剪影吧!知道它不美,但至少他曾經美過,所以我不會把它遺忘。是不是,當我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點什麼,也才不會被遺忘?

百合 標籤:野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