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生命的開始400字作文

新生命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小舅母生了一個小寶寶,我們在家裡聽見了這個消息,心裡十分激動。到了吃飯時間,家人都坐在椅子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我開話了,說:“大家給小寶寶取個名字吧!”表姐說:“要姓‘張’的,那就叫‘張澤東’吧,我就說:”可以用明星的名字,‘張翰’吧,還有的說:“用兩夫妻的姓名中的其中各一個字組成名字。”……這些回答讓我和表姐笑得連飯都吃不下了。

  接下來,我們轉移了話題:寶寶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然後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我說:“可能是小舅舅講了個笑話,很好笑,結果讓小寶寶就從嘴裡彈了出來。”家人們聽着笑話得連飯都噴出來了。

  晚上,媽媽帶着我和表姐去醫院看寶寶,還包了紅包給他。小寶寶小小的,眼鏡還沒睜開,在睡覺,小舅母躺在寶寶身邊,也在睡覺,她的樣子十分沒精神,很憔悴。媽媽說:“我就是這麼樣把你生下來的,然後又把你帶到大。”

  我為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家庭成員而感到特別開心。

  深圳市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新生命的開始 標籤: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新生命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