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新老師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新學期,來了一位新老師,瘦瘦長長的臉上架着一副寬邊眼鏡,笑起來,鮮紅的嘴唇往上一翹,瞬間,又回到那嚴肅的模樣,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趙老師。

  每當上課,他總先來段“開場白”:先讀題目,再說要求。緊接着平平淡淡、毫無激情地問一句:“有信心嗎?”毫無疑問,我們肯定回答“有”。上課中,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為都逃不過他犀利的眼睛,只要一眼發現有人做小動作,或者竊竊私語與數學無關的事,他便立刻走到那位同學跟前,把隨身攜帶的紙,“啪”,放在那位同學的桌上,便繼續上課,那位同學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拿出筆,在紙上寫上自己家的電話號碼,等待不測的命運……

  一次,天氣悶熱,教室里的風扇“呼呼呼”地轉個不停,一位同學說:“不知怎麼回事,上其他課,教室像火爐,上數學課,卻像在下雪,‘冷’得我起雞皮疙瘩!”旁邊一位同學附和着:“對,對,我也有這種感覺!”我笑着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趙老師真有這麼大的魔力嗎?”“可能,可能!”不知是誰插了一句。

  見過太多溫柔可親的女老師,來了這樣一位與眾不同的男老師,也很難忘喲。

我的新老師 標籤: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