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天就像蹩腳的郵遞員,他錯過了聖誕、元旦、春節,一切可以增加節日氣氛的機會,卻將雪花這份禮物投在了這個雙休日。儘管這是一場遲到的大雪,但是望見窗外銀裝素裹的世界,足以讓我們從心底里的喜悅。

  我已經3年沒有看見過這樣的雪了,鵝毛般的大雪悄然落下,為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這是我來到椒江看到的第一場大雪,也是杭州在2006年迎來的第一場瑞雪。所有在杭州的人都享受着大雪帶來的快樂。

  我們也是在這個大學降臨的這個雙休日來到杭州,看到街上已經擠滿了人,人們都在堆雪人、打雪仗、拍學景等等。看着滿地的積雪,受業不盡痒痒起來了,我悄悄從雪地里抓起一團雪,就向我哥哥扔去。我哥哥看到着突如其來的雪團,連忙躲避開,可是他還是被打中了。接着我和哥哥展開了激烈精彩的打雪仗。我跑向雪地深處,抓起雪球,就向他扔去,他也抓起雪球向我仍來。我扔的雪球都很難打中哥哥,可他幾乎是百分百命中。不過我也有優勢,我不怕凍手,一次扔兩、三個雪球。而他手怕冷,所以很長時間才扔一個雪球,這樣,我們還是勢均力敵。過了一會兒,爸爸看我們僵持不下,又來幫忙,兩個人打我一個,我只有逃了,我帶上帽子,背對着他們,伺機下手反擊。過了好一會兒,爸爸不扔我了,我不知道怎麼了,我剛一轉過去,爸爸把手裡捧的一堆雪扔到了我身上,弄的我滿身都是雪。我們又玩了好一會兒才停戰。

  回到旅館,雖然很累,雖然很冷,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