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草莓500字作文

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寬廣水果王國中,我最喜歡的非草莓莫屬了。

  今天早晨,媽媽從市場上買來一袋草莓,又大又紅,上面還帶着經營的露珠,誰見了都會垂延三尺。我迫不及待的把草莓到入碗中,洗干后,把水瀝干,加入白糖,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草莓是一種寄根的植物,它的花是白色的,葉子是橢圓行的,邊上有鋸齒狀。

  草莓剛長出來時是綠色的,在它的藤你不仔細找,可能還找不到呢。一天天過去了,它逐漸變成半綠半紅,好像是一個雙面人。最後它變成了紅通通的,彷彿是一個小娃娃紅通通的小臉蛋。

  它是橢圓形的,有雞心那麼大,頭上還戴着一頂小帽子。身上還長了芝麻粒似的小籽,上面還長着小毛,密密麻麻地長在草莓身上。從中間切開一看:一半草莓就好像一艘遠洋艦,小籽就彷彿士兵,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整裝待發,隨時準備出發。

  當你站在草莓攤邊上時,一股芳香就會鑽到你的鼻孔里,讓你垂延三尺。

  一顆不熟的草莓顏色鮮艷,但是,只要放到嘴裡一咬,一股酸味會把牙酸倒。半熟的草莓放到嘴裡,一咬,又酸又甜的汁進到嘴裡,很有滋味,熟透的草莓不僅外表鮮艷,咬一口像蜜一樣的汁跑進嘴裡,讓人百吃不厭。草莓春天開花,花心長着很多雌蕊,雌蕊又變成了瘦果,慢慢地瘦果變成了果實。

  草莓好吃得不能在好吃了,我愛草莓,更愛吃那美味可口的草莓了。

  江蘇南通海門市正余小學四年級:王俁倩



草莓 標籤: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