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救花兒350字作文

搶救花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搶救花兒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有一件事使我很難忘記,因為我覺得它非常有意義。 

  那還是三年級時候的事了。那時我們學校教學樓在搞加固裝修。樓下花壇里的話在磚頭瓦塊和灰塵侵襲下可遭殃了,看了讓人挺揪心的。 

  上科學課時,老師發動全班去“搶救”這些花兒,把工地上的花兒全部搬運走。老師負責用鐵鍬挖起這些花兒。由於我高大強壯,老師給我戴上安全帽,讓我負責用臉盆搬運,其他同學負責移栽。 

  剛開始時,我感到一點兒都不費勁。老師叫我不要跑,但是我仍然是興高采烈地跑來跑去。漸漸地,我感覺身體有些支撐不住了,衣服已經被汗水濕透了。但是當我想到還有許多花兒等着搬運時,身上就又湧起一股新的力量。於是我又繼續賣力地搬運。 

  最後,我終於完成了這看似簡單其實並非容易的任務。 

  望着移栽好的花兒在風中浮動,彷彿在向我點頭致謝,我體會到勞動的喜悅。

搶救花兒 標籤:搶救作文 花兒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