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吃的花生700字作文

好吃的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麻屋子,紅帳子,裡面住着白胖子,你一定猜到了:麻屋子是花生殼,紅帳子是紅衣,白胖子就是花生仁,加在一起就是花生。但是你知道嗎?花生還可以叫長生果 、地果 、落花生 、唐人豆呢! 

  剛剛我們是說花生,下面我們介紹一下花生吧!花生殼是枯黃色的,象一片落到地上的枯葉,我手上的花生,橫着看像一隻收了翅膀的正在啄食的小鳥,正着看又像一個正舒服的躺在媽媽懷裡的小寶寶,這個麻屋子上還有許多縱橫交錯的線,由此組成一個個沒有規律的格子,這些小格子很像許許多多打仗用的坑,還像從遠處看樓房看見的多個窗戶,摸一摸花生殼會感覺有點粗 、麻。我又聞了聞那花生,感覺有一種在山坡旁的黑黝黝的泥土味兒。我們搖搖花生,聽聽花生髮出來的聲音吧!我搖了搖,聲音似乎是“沙沙”作響的,好像一個陰雲密布的地方下着小雨,但又像是“斯斯”作響的,像着一條肚子餓的小蛇正在叫。 

  老師叫我們剝花生殼了,我一時不知所措:我平時可不會剝花生,我都是用牙咬呀!無奈之下,我只好向同座位求助,只見她用手在花生上輕輕一捏,花生就變成兩半個了。花生殼內部的顏色與外面的顏色不同,有的地方是深黃色的,很像小路旁黃黃的泥土,有些地方是白色的,似乎是泥土地上蓋的雪。一半個花生殼好像是在海上乘風破浪的小船。花生仁在一半的花生殼上,因為有紅衣,所以非常像在泥土地上長出的蘿蔔。 

  我們來看看紅衣。紅衣是紅色的,好像是從火山滾出來的岩漿。紅衣很薄,跟紙一樣薄呢!紅衣的味道有點苦,和用茶葉泡的茶一樣。 

  你們知道剝了紅衣的花生仁是啥樣么?我告訴你吧!花生仁是黃的。和花生外殼的顏色差不多。我的花生仁裂了一點,所以像一個準備張“嘴”的大貝殼。我嘗了嘗,那花生味道是很脆,很好吃。 

  花生就是這樣,由花生殼,紅衣,花生仁組成的,你們認識花生了嗎?

好吃的花生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