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雖然很平凡,但是他們卻默默地奉獻着,無論嚴寒酷暑、風吹雨打,他們都從不厭倦,從不低頭,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為城市一次又一次的清潔垃圾、灰塵。他們就是我敬佩的那些人——清潔工。

  那一天,天空碧藍如洗、驕陽似火,簡直是熱不可耐。路上的清潔工還是在清掃着垃圾。我忍不住了,便苦苦的向媽媽乞求了五角錢,買了一根冰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吃完了。我隨手把垃圾扔到了地上,走了。

  半路上,我聽到了 “絲絲”的聲響,回頭一看——清潔工正清掃着我剛才隨手扔的垃圾,清理完了,又看見那裡又有一片垃圾,又連忙前去清掃……就這樣,那個清潔工只要看到任何一片垃圾落下,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清理。

  他汗流浹背,但是他還一個勁兒的清掃着垃圾。看到這裡,我深深的被感動了。我心想:這麼熱的天氣,誰不嫌熱啊,可是他們竟然還這樣的無私奉獻,強勝於某人!

  從這時起,我才明白了清潔工的偉大與艱辛,我保證:從今以後,堅決不再亂扔垃圾,應隨手將垃圾丟進垃圾箱里,同時還要告誡他人,讓他們也明白清潔工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

  無私的清潔工啊,你們是多麼的偉大,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 標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