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一天 

  2012年5月1日

  多雲 

  今天是“五一”假期,我去了“海洋樂園”遊玩。那裡有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五顏六色的海螺、貝殼、海星。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走進大廳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多數是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大廳的牆壁上貼滿了各種海洋生物的介紹,五彩斑斕的柳珊瑚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柳珊瑚是海底的樹林,它有着神奇的變色功能,剛出水時有紅、白、黃色,干后變成黑鐵色,所以又被人們稱為黑鐵樹。 

  在魚類中最有趣的算得上“小丑魚”了,別看叫它“小丑魚”,其實它很漂亮,它的眼旁有一道白色,就像京劇里的丑角,所以叫它“小丑魚”。在另幾個玻璃缸里有狗頭魚、山羊魚、太陽蝶魚、鱷魚、烏龜……。其中太陽蝶魚最為漂亮,烏龜就像一位老人默默的蹲在那裡垂頭無語,山羊魚不斷地在海草之間穿梭,太陽蝶魚和狗頭魚在那裡快樂的嬉戲。 

  目光落在一條黑色,身上長滿尖刺的魚上,心不由得砰砰直跳,這條魚滿身都是尖銳又鋒利的長刺,乍一看兇猛無比,可是令人詫異的是它長着一條漂亮尾巴,整條尾巴晶瑩透亮,像是一顆顆珍珠串成的。 

  這次活動使我近距離的接觸了海洋,它是美麗的、奇特的、神秘的,希望展出結束后小魚們能夠回到自己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保護海洋,讓海洋的美麗永存。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