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彌勒500字作文

游彌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彌勒 

  彌勒,可以說是一個人間天堂,有好吃的小吃,有舒服的溫泉,簡直是一個孩子的天堂。 

  今天,我們在夜色的籠罩下來到了“人間天堂”:彌勒。當來到這裡的時候,看得出爸爸已經很累了。所以我們決定去泡溫泉。 

  當我們帶着疑心來到了溫泉池旁,我發現池裡還有幾個人在泡,所以,我放下毛巾小心翼翼的走到溫泉池裡,好暖和啊! 

  現在姐姐是個問題了,因為在安寧泡的時候,姐姐已經連水都不敢碰了,在拉姐姐下來以後,我們就盡情的享受了,爸爸找了塊石頭躺在了上面,看起來很舒服,姐姐和媽媽坐在一個大石頭上,我呢?我像如魚得水一樣在池裡玩,一刻也不能停歇。 

  不一會兒,管理員來告訴我們說:“我們要清理池子了,請明天再來吧!” 

  沒辦法,我們只能回到自己的房間,等着明天再來。 

  第二天,我們又一次來到了池子旁邊,我看見池子里的水是白色的嗎,於是,我按耐不住了,終於問了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啊?”“是牛奶池!”媽媽答道,“哦,我知道了。”我不再害怕,擺着毛巾走到了池子里,“真舒服啊!”我讚歎道“媽媽,你們快下來,非常舒服啊!”我又說 

  我們泡完后,就該和彌勒告別了,哎我真的不想走啊!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