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耐爾斯讀書》有感400字作文

讀《耐爾斯讀書》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我媽媽跟我說過,做任何事都要認真,特別是學習。但是,我不知怎麼回事,每次考試都太粗心了!然後,我一想,哎,別認真了,認真也沒什麼作用……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篇故事,名字叫做《耐爾斯讀書》,我讀完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還有怎樣學習了。你們肯定想知道主要內容是什麼吧?告訴你們吧!

  耐爾斯是一個美國人,他的家裡很窮,很窮,但是他執意要去學習,媽媽也就同意了。但是他家裡的錢不夠他上學校,他呢,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偷偷的到學校去學習,然後把老師講的內容記下來。(買筆紙的錢還是有的)到了晚上,耐爾斯就拿起早上的筆記,讀了起來。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漸漸的快要睡著了,但是,他做夢還在想着學習,在說夢話:“我今天學了世界上最高的山,最長的橋……”

  我看了以後,心想:耐爾斯家裡窮都可以讀書,我又不是窮小子,我可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哦!恩,開始行動,就從今天開始!

  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我好開心哪!



讀《耐爾斯讀書》有感 標籤:讀《傅雷家書》有感作文 《爸爸和書》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