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桌叫李瑩,她長着明亮的大眼睛,可愛的嘴巴,長長的黑髮還有小巧的耳朵。

  她喜歡畫畫,因為每當社團課到來時,她就會不顧淑女形象了,非常暴力地推開我,向漫畫社團的方向走去。她成績在班裡靠中上,除了英語,美術和音樂,其它科目都沒我強,所以偶爾一次成績比我好就高興的一蹦三尺。她平常是淑女,發怒時是超級母老虎(別跟她說),所以幾乎每次惹怒她我只有一個地方躲——男廁所。如果你的東西落入她的手中,有20%的幾率能奪回來,80%會她自己還給你,10%會被她自己藏起來不給你。平常課間如果沒事的話就會召集他的“同夥(其它母老虎)”來“進攻”我和我的“戰友”——王旭升。這時我們會不約而同地來到“主陣地”——男廁所對“敵人”進行“舌(罵)戰”。但她很大方,向她借東西的話很少遭到拒絕。不過她很愛鑽牛角尖,那次她問我了一些問題,我回答后她竟然又問為什麼答案是這樣,我暈。

  如果你願意和他做同桌的話,那請不要惹怒她,否則你就等着她召集幫手來整你。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 ×%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