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蠢事600字作文

童年蠢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七歲那年暑假,除了《暑假作業》,爸爸媽媽還給我買了兩本《暑假大連串》還有60份試卷,做得年幼的我頭暈腦花,還經常把加號寫成減號,上空填到下空。當然,得到的只是一頓臭罵。我真想大哭一場啊!    有一次,我是被作業給累壞了,實在不想做了。正煩心時,我忽然想到我以前看的書上的一篇故事,也是跟我一樣不想做作業的,他把自己弄發燒了,結果作業沒寫。我心想,要是裝病,那媽媽必須帶我去看醫生,要是醫生說我沒發燒,媽媽肯定讓我馬上補作業,那豈不是白忙活一場嗎?那乾脆讓自己真病。心動不如行動,我先從洗手間拿出一條幹毛巾浸在水裡,等全部濕透了以後再放入冰箱里冷凍起來。接下來,我去洗手間把水溫調成冷的,然後帶着衣服把自己澆成個落湯雞,還別說,真涼快!然後對着空調出口吹了20分鐘,這下有點不大好,感覺像到了冬天,但我咬咬牙,忍了。最後從冰箱里拿出來我冷凍的毛巾,敷在衣服上面,感覺就是電視里說的千年寒冰!    幹完之後,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很響的噴嚏,頓時感到渾身不舒服。我拿起溫度計量了一下,竟然只有36℃,難道我的冷白受了嗎?沮喪地躺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竟睡著了。朦朧中,自己一會爬雪山,一會下油鍋……再一量,38.5℃!我懶懶地起來給媽媽打了電話“喂”,“喂,有什麼事嗎?”媽媽着急地問。“我……我……媽媽,我……”“我什麼呀,到底怎麼了?”“我發燒了”“你等一下我馬上回來”媽媽急了。    媽媽回來就帶我去了醫院,挨了兩針,拿了幾包苦藥。媽媽說:“你要不舒服今天就別寫了,明天補上。”    啊……!    



童年蠢事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