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溫泉泡浴400字作文

溫泉泡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晚,明月的光芒格外皎潔,明亮,在去往溫泉谷的道路上,一輛銀灰色的越野車正風馳電掣的行駛着。車裡邊正座着我與爸爸,我們一齊快樂地前往溫泉谷泡溫泉。

  我們下了車,買了票,換好衣服以後,便個個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池。啊!水可真暖,跳進去時可真舒服,我靜靜地站着,享受着那不冷又不燙的溫水泡浴,甭提有多舒服了。正當我泡得正起勁時,院處的爸爸正高興地向我招手:“茂耕,快過來和我一齊比賽游泳吧!“我一聽,樂了,這可是我大顯神通的時候了,我剛學完游泳班,還沒試試身手呢.我高興地應了一聲.便用擺動雙臂,雙腳不停地拍打,把頭潛入水裡,時兒伸出頭來換氣的游泳姿勢游起來.而爸爸的游泳姿勢有點特別:雙臂彎曲,頭高高的抬在水面上,雙臂不停地交換着往裡壓,還是自學成才的呢!我們遊了一分鐘左右,互不相讓,爭先恐後,所到之處,水話飛濺,碧波蕩漾,經過一分鐘的激烈競爭,我終於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我又蹦又跳,歡呼着,慶祝着.又跑過去游起。

  夜,漸漸地來臨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溫泉谷。



溫泉泡浴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