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家鄉變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變美了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僻的小鄉鎮里,這裡離城市很遠。以前這裡的環境非常差。路全是土路,坑坑窪窪的。大車開過後捲起陣陣塵土,會嗆得你直咳嗽。更糟糕的是遇到雨天,一不小心就會邁進泥坑,大車開過來一定會濺你一身污點留作“紀念”。在家鄉的北邊,有一個大坑,人們都往裡面扔垃圾,慢慢得這兒成了野狗、野貓的棲息地。人們路過大坑都不願多看一眼。 

  如今,展現在面前的是一條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路的兩旁安上了美麗的街燈。大坑也搖身一變成了大家娛樂的休閑中心。休閑中心環境優美: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歌,柳樹甩着它那夾滿發卡的長發隨風搖曳,鮮花綻開多彩的舞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這裡有很多的健身器械,無論早晚都有老人來這兒鍛煉。到了周末,這兒便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像放飛的小鳥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玩耍:盪鞦韆、爬假山、打槍戰……真是快樂極了。 

  我相信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為家鄉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家鄉變美了 標籤: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 我的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