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種特殊的迎接主人的方式700字作文

一種特殊的迎接主人的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了,我想這些人之所以喜歡養狗狗,也許是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狗狗也會給主人帶來一些樂趣,尤其是當上了一天的班,感覺疲倦了,而狗狗呢!每每看到主人下班的時候,都會在門口迎接着主人,它會向主人賣賣萌,撒撒嬌,而這一切,都會讓主人感到非常的愉悅。

  當然狗狗們迎接主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一般情況之下,它們都會在門口迎候着主人,只要主人一進門,它們就會猛撲到主人的懷抱里去,如果是那種有院子的人家的話,狗狗自然會到門口直接迎接,而有的狗狗就會高歌一曲,迎接主人的歸來……總之不同的狗種迎接主人的方式也是自然不同了。這不,這位網友家裡養的狗狗它是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迎接自己的主人。這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金毛,因為她住的是套房,因此是有陽台的。有一次,金毛跟隨主人來到了陽台,因為陽台不是封閉的,而是有幾個洞的,這幾個洞剛好可以鑽金毛的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好奇心驅使着金毛去鑽了那個洞之後,從此是一發不可收拾,每當陽台門開着的時候,它總是要鑽到那個洞里,然後看看外面的風景,看着人來人往的車輛,它倒也是蠻開心的。而且,從那以後,每次主人出去上班的時候,狗狗都會跑到陽台,然後透過那個洞目送着主人離去,直到主人消失在盡頭。而每每主人下班的時候,只要金毛一聽到主人的車聲,無論它在忙什麼,它都會立刻停下來,然後飛也似地跑到陽台,從陽台里的洞探出它的小腦袋瓜子看主人,它還會“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主人,你可算是回來了,都想死我了!”這個時候,主人就會下車先和狗狗打一聲招呼,接着,主人停好汽車,狗狗就會到門口迎接主人,一旦主人進了門之後,它就會撲倒主人的懷裡,企圖所求一個大大的擁抱。看來,這隻金毛還是蠻黏人的呀!

  像這隻金毛去迎接主人下班的方式,恐怕也是少之又少了吧!它可真是奇特,竟然無意間發現這樣一個洞,竟然成了它目送主人上班,和迎接主人下班的一個紐帶了。



一種特殊的迎接主人的方式 標籤:愛的方式作文 換一種方式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