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位於新鄉市輝縣,要說新鄉什麼最出名,那絕對是我的家鄉最出名,那裡有國家五A級景區,八里溝,而我的家就在山腳下。

  每到旅遊的旺季,這裡就變成了車的海洋,山腳下一眼望去,各種各樣的小汽車,當然還有成群結隊的遊客,我總是聽到遊客們說我們這裡的景色十分優美,有山有水,還有瀑布,這裡簡直就像陶淵明裡的桃花源記一般。每每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因為這裡也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走進我的家鄉,首先一眼望到的就是山峰了,因為我們這裡就是山多,當然來到我的家鄉,我們這也有美食,那就是糖糕,三兩個人,一人拿一個大木錘,使勁的捶打那些糖糕,一口吃上去絕對是美味。我們這還有甘甜的泉水供遊客飲用,喝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說了這麼多,你對我的家鄉一定有了初步的了解,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