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冷美人600字作文

冷美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是一年最冷的時候,也是一年最忙的時候,因為一到冬天就快到春節了,冬季離我們看着王步慢慢的凋零,我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冬天的氣息很好,就是有點乾澀。

  我在這個季節里感受到了它特有的氣息,她冰冷,但是這可以讓我更精神,一到冬天我就有點憂鬱,因為一年又快到頭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其實我不願意這麼快長大,因為長大就意味着失去快樂,不管在哪個時期都有利有弊,但我常常在想,我在這幾年裡到底幹了點什麼,我一想到這裡心裡不由得有點傷心,也許我還小,還有機會,但是我感覺時間一點都不給我留情面,所以我要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我無法預測未來的事,但我堅強,只要我努力,一切都會變好。

  這個季節讓我感覺了,但是有的時候我感受到了這個季節的美,它就像冰冷的姑娘展現在我面前,一年四季就他最美,想一個很美人一樣,我覺得這個季節里可以看到梅花和學我感覺大寶也說這個氣錢沒了,我都無法比喻,有的時候讓我感覺,不想讓他離去我沒有把他當成一個季節,我把他當成一個淑女,我把她當成一幅畫,雖然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冷氣息,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季節里欣賞這獨特的美景,他給我展現出一種復古的風格,我很喜歡她的美,沒讓我感覺是那樣的獨特。

  每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的獨特之處,冬天都沒讓我感覺到有詩情畫意,我看到他就會想吟詩,想把它的美記錄下來,有的時候我覺得他讓我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美。

  冬天讓我歡喜讓我憂,所以我要堅持做我的事情,不然時間不等我,我等不過時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更上一層樓,希望冷美人能慢一些離開我。



冷美人 標籤: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