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傷的手指350字作文

受傷的手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課間的時候,我的同桌從卓兜里拿出來一瓶水,但是她擰了半天,瓶蓋還是紋絲不動,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看見以後,就自告奮勇來幫助她。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竟然費盡全身的力氣,也打不開這個瓶蓋。不過既然我已經誇下海口了,作為一個小男子漢,我可不能夠出爾反爾,我一定要把這個瓶蓋給打開。

  我又試了試,還是不行,於是我就拿出來一個小刀片,用這個翹在瓶蓋的下邊,準備用小刀開瓶蓋,同桌一看便驚呼:“‘你可千萬要小心一點,不要傷到手了。’”我故作輕鬆的對她笑了笑:“沒關係的,相信我,馬上就能打開了。”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就在瓶蓋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的手一滑,刀片割在我手上,頓時就流血了,我趕緊跑到廁所把血沖趕緊,回到班上以後,同桌不知道從那裡弄來了一片創可貼,趕緊給我包紮上了,她看我的眼神愧疚極了。

  不過幸好這次只是一個小瘡口,我以後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再小心一些才行。



受傷的手指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手指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