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猛700字作文

小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魚缸里有一條小魚,它很兇猛。我怕它孤單就放進去了幾條小魚,結果你猜怎麼樣了?都被它通通咬死了,不想讓別的魚佔領它的地盤。因為它十分的兇猛,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外號叫它“小猛”。 

  小猛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好看極了,好像是誰把兩顆黑色的珍珠放進了它的眼框里;它的肚子每天都是鼓鼓的.好像是吃了很多很多的好吃的;它身上的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是鑽石布滿了它的全身;它的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是一把漂亮的扇子,也好像是在向我炫耀自己的美麗! 

  它捕食的時候也很兇猛,我放進魚缸里一隻小蟲,小猛看見了就猛的向它的獵物游去,然後一口把小蟲吞到口中.還有一次我給它捉到了一隻水蟲,這隻水蟲在水中游得好快,我本想讓小猛跟它“練練”,可是那隻小蟲那是它的對手,只有幾分的追捕,它就成了小猛的口中餐了.小猛看見我看來了,就吐了一串水泡,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味道不錯!” 

  還有一個小故事讓我更加喜歡它: 

  一天,我在魚缸邊寫作業,一不小心,把媽媽新買給我的鉛筆掉進了魚缸,我想:“慘了,我的新鉛筆要報廢了!”這時小猛好像是看出了我內心的着急,猛的游到鉛筆旁邊,用它細小的小嘴吃力地把我的新鉛筆頂到水面上來,我乘機把我的新鉛筆拿了出來,雖然我的新鉛筆被水弄溫了,可是我對小猛卻更加的喜愛了! 

  期末考試快到了,這忙着複習功課,好幾天沒給小猛換水了,可晚上我寫作業的時候卻發現聰明的小猛把自己的糞便推到魚缸的一邊,然後自己在乾淨的一邊遊玩呢!我在魚缸中放進了一個彩色的玻璃球,這給小猛又找來了樂趣,它把玻璃球在魚缸里推呀推,玻璃球撞在魚缸的壁上發出“叮噹,叮噹”的響聲,那聲音好像小猛在彈奏着一首首優美的音樂! 

  我愛我的小猛!它每天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天真可愛。有機會你來我家玩,你也會像我一樣喜歡上我的小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