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南崑山!500字作文

美麗的南崑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天空也特別的藍,空氣中彷彿有一種薄荷的味道。在這晴空萬里的藍天下,我和朋友高高興興的去了美麗的南崑山遊玩。司機一邊開着車一邊笑着說:“聽說南崑山是個著名的避暑勝地,風景也很美麗。”我和朋友們聽了十分高興,心中的欲想使我們多想快點兒到美麗的南崑山。我和朋友不知不覺的來到南崑山,那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聽說,南崑山在不同的時節,都會有出人意料的景色。春季花開,“天堂”頂上百花爭奇鬥豔,滿山的杜鵑花奼紫嫣紅,粉紅色、白色、紅色、紫紅色,奔放燦爛;六月初,雨季剛過,南崑山的瀑布如銀練飛瀉,蔚為壯觀;重陽時節登天堂頂,應節之餘,可期望有轉運的際遇;冬天,因樹木時有結冰,可以看到“樹掛”的景象。 

  我們來到了山峰上遊玩先,那一座座高大的山峰穿過雲間,一眼望去,好像沒有頂端。山的景色真秀麗,一座座山筆直地耷立着,不時從山間飛出一隻只漂亮的叫聲清脆的小鳥,又給秀麗的大山增添了幾分姿色。山的姿態各異,有的像老態龍鐘的老爺爺,有的像年輕力壯的小夥子,還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山上大多是蒼勁的松柏。從遠處看,一棵緊挨着一棵,中間沒有多大空隙,好像給山峰蓋了一條綠絨毯,真是美極了! 

  …… 

  南崑山的青山秀水、奇松怪石、鳴泉飛瀑,或雄奇秀麗或廣大幽深。身臨其境無不令人心曠神怡。 多美的南崑山啊!它似迷人的樂曲,猶如秀美的卷畫。我愛南崑山的美景!



美麗的南崑山! 標籤:美麗的南山作文 美麗的南湖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