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童年都會因為年少無知發生一些讓人感到哭笑不得的趣事,反正自己的童年是發生過好多,就是到現在爸爸媽媽提起來都感覺哭笑不得的趣事!

  記得在自己小的時候,對體溫計是充滿了特別的好奇。有一次自己感冒了,老媽就用體溫計給我量體溫,量完之後,我說讓我看一下體溫計,老媽也只是囑咐我說,別打碎了,然後就把體溫計給了我,然後自己去忙別的事去!

  自己雖然把體溫計小心翼翼的拿在手裡,就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說不要打碎,但是腦海中卻不斷的轉動起來,自己心裡想,雖然自己當時有點發燒,但是拿體溫計一點一點往起升體溫,真的是有一點太慢了!

  而且自己也比較好奇,就是體溫計最高能夠升到多少!

  所以自己就想起來家裡的暖壺上面的溫度比較高,自己就把暖壺蓋揭開,然後把體溫計放到家開的暖壺上面,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當自己剛把體溫計放到暖壺壺口的時候,體溫計就直接爆炸了!

  這個時候自己直接驚呆了,因為在自己問老媽,要體溫計之前,老媽就一直囑咐是別打了,打了之後還得重新去買,自己也答應的,好好的自己就看一下可以了,不會把體溫計打爛!

  可是自己雖然就是做到了,把體溫計沒有放在地下打碎,但是還是以另外一種方式讓它破碎了!所以自己當時心裡也有點擔心吧!就是擔心老媽會不會說自己?

  但是最後也沒辦法,只好給老媽說,自己想知道體溫計最多能升多高?所以就在暖壺上試了試,想到他卻那麼不經用,最後卻直接爆炸了!

  老媽倒是也沒有罵我,就說是,體溫計其實是承受不了暖壺裡的溫度的,所以它爆炸也是應該!更何況體溫計里的水銀是有毒的,爆炸在暖瓶里也是不安全的!

  後面的事情自己也記不清了,老媽應該是把暖壺裡的水都倒了,然後重新洗了洗暖瓶。後來就一直和老爸他們笑話自己的無知!

  直到現在自己就是每一次感冒發燒,看到體溫計的時候,總能夠想到自己童年發生的這件趣事!直到現在自己也總算是知道了,原來體溫計是不可以放在暖瓶口的!

  但是童年的這件趣事,卻一直留在自己的記憶中!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