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園450字作文

遊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今天由我金牌導遊給你們組織一次遊園活動。

  第一站:校門壯觀

  大家快來看呀!那金燦燦的是什麼東西?哦,原來是我們學校的標誌,下面是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麗水外國語實驗學校。感覺不錯吧!Comeon到下一站。

  第二站:操場大大大

  在我們學校的正中央,有個足有6個籃球場那麼大、可容納2000多位學生都不擁擠的操場。操場上飄蕩着同學們的歡笑聲,充滿勃勃生氣。

  第三站:教學樓多多多

  你們瞧!這教學樓真多呀!有三棟,每棟大樓都整潔大方。讓大家興奮不已了吧!但是,太多教室了,讓我們每天東奔西跑,累的不得了。我們教室在2棟3樓,美術教師在2棟5樓,舞蹈教室在2棟5,聽暈了沒?可是主角還沒登場。

  第四站:教室好好好

  Go!Go!Go!我們的教室在2棟,沿着樓梯直上3樓,跨進教室的門,啊,教室真大、真寬、真乾淨!說到這,你們一定羨慕了吧!哈哈,告訴你們吧,我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四年級:饒露茜



遊園 標籤:遊園活動作文 遊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 元旦遊園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