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的故事450字作文

雨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雨了,全世界都忙碌起來……

  一個星期天,忽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滴滴滴”雨水們唱起了歡快的歌。“沙沙沙”雨點兒們落到大樹上“嘩嘩嘩”雨點兒們嘩嘩的下,忽然,在這歡樂的樹林里走來了一個打着雨傘的小朋友,雨點兒們落在小朋友的雨傘上,發出“滴滴滴”的聲音。小樹,雨點兒,河水……都唱着歡快,美妙的歌曲!

  雨還在不停的下,雨點兒滴在馬路上,好像在給馬路“洗澡”似的,雨點兒讓小花小草快快成長,雨點兒落在草地上,花朵上……雨點兒濕潤了萬物,它讓植物快快長大,讓小草快快發芽。啊!一個高高的人往雨中經過,他的頭髮全濕了!雨慢慢的變小了,街道上的人越來越多。雨中的世界就像大家都家一樣。忽然,大家的目光都投到了兩個小男孩那裡。一個小男孩把雨傘給另一個小男孩,兩個人互相推讓,大家都被那兩個小男孩深深打動了!

  雨停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出來了,大家放下雨傘,雨中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四年級:劉婧妍準備飛翔

  



雨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