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中的故事200字作文

雨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一天上午,烏雲把天空變得陰沉沉的 ,“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閃電在天空中燃放着白色的煙花,風颳得柳條互相抽打着。

  晶瑩的雨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從天而降,小白兔撐着他心愛的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

  雨下得更密了,雨點砸在小蜜蜂的頭上,小蜜蜂被淋得像落湯雞似的。小蜜蜂、蝴蝶、螞蟻瑟瑟發抖地對小白兔說:“我們能在你的傘下躲躲雨嗎?”小白兔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傘太小了,小白兔盡量把傘撐在小夥伴們的頭上,自己卻淋了雨。

  天晴了,小白兔回到了家,把他身上濕淋淋的衣服放在太陽光下,曬了起來。

  太陽公公看見了,為小白兔豎起大拇指點了贊,誇小白兔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樂智源作文石兆瓊



雨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