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智凌星與古希諾600字作文

智凌星與古希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智凌星原本是一個普通小孩,他出生在一個叫“星雲鎮”的村子里。那裡雖然普通,但是個世外桃源,有山、雪、樹、物。智凌星的家很普通,甚至連一個電風扇都沒有,但他很樂觀向上、學習優異。

  一天,智凌星意外收貨了神奇水彩筆——凡是用水彩筆畫出的物體都能變成真的,還聽他的命令,智凌星獲得了神奇水彩筆,欣喜若狂。他用水彩筆畫出了電腦、電視機、遊戲機、電冰箱、暖氣袋……但是他發現,水彩筆的顏料越來越少。所以他決定用水彩筆畫出很重要的東西,其他的都不畫。

  就在此時,一個叫古希諾的人非常富有,他獲得了一塊神奇橡皮擦。只要拿劍來把橡皮的一小部分做成子彈,發射出去就能讓中彈的物體消失。因為古希諾是做房地產生意的,所以他就看上了星雲鎮。他對着那裡大興土木,星雲鎮的人表示反抗,智凌星就用神奇水彩筆畫出激光槍、激光劍甚至擎天柱。古希諾之君開始被打的節節敗退,但是後來古希諾用神奇橡皮擦的屑發射出去。智凌星他們節節敗退。

  一個住在星雲鎮的女孩,她叫空莫,她認識智凌星,空莫勸智凌星通過媒體的力量來發出宣傳。智凌星就通過電腦向各大網站的媒體發出宣傳。果然,第二天電視上就出現了“保衛環境”的宣傳。此宣傳就是智凌星發出的宣傳!古希諾只好認輸。

  後來,古希諾改行做了慈善,智凌星從電視看見了古希諾做的好事,就和他交了朋友。

  從今以後,沒人敢亂開發資源了。智凌星和古希諾也被評為“地球環保之星”。

  湖南株洲攸縣皇圖嶺鎮一完小四年級三班四年級:譚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