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說話的“朋友”300字作文

不說話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不說話的“朋友”。你們猜是誰?——對了,小白兔。

  我媽去年買了一隻兔子帶回家,當時我蹙起了眉毛。它總是很邋遢。每天吃吃吃,吃個不停,一邊吃還一邊拉粑粑。拉一粒粒黑色的東西,黃豆大,拉完還用毛蹭一蹭,太噁心了。

  但和它相處久了,我發現它其實很可愛。它有細長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一身雪白的衣裳,一個毛茸茸的尾巴,前短後長的四肢,一蹦一跳真可愛。它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那天我遇到了一件不開心的事,無人訴說。它蹦過來,我就把不開心的事情告訴它,它安安靜靜地聽着,還抬頭看看我,好像在和我說:“主人,有我在,不要傷心。”它為我解心中的苦,多麼貼心呀!告訴它后,我的心情也舒暢了。

  這位不說話的“朋友”,真讓我開心和高興。



不說話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