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獨自在家300字作文

獨自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獨自在家 

  記得在前兩年的一個晚上,第一次獨自在家的事,至今還在腦海里,我現在就搬出來寫寫,你可別被嚇着。 

  那天晚上,爸爸和媽媽有事要出去了,由於天下雨,只好留我一個人在家。爸媽臨出去前交待我一些必須注意的事情,比如不到玩火、煤氣等。我一一應允了爸媽。爸媽走後,我打開電視動畫片的的頻道,正持到興高采烈時,我的手一不小心碰到了電視遙控器,把電視頻道跳到了正在放恐怖片的頻道。我看到了電視里的骷髏,下得我一大跳。這時,天空電閃雷鳴,突然停電了,我就更害怕了。沒有電視,沒有燈光。我心撲通撲通地跳。在我廁所的時候,總覺得陽台上有東西要爬進來。是殭屍嗎?還是骷髏?是女鬼?總之別想了,去看看就清楚了。於是我走近一看,哪有什麼鬼啊!只不過是掛在陽台上晾曬的衣服的影子。我想自己嚇自己,世界上哪有鬼啊!原來是我心裡的恐怖魔在作怪。從此,我不再害怕 自己一個人在家了。我得到了一次鍛煉。

獨自在家 標籤: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