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獨自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傍晚,剛回到家的我忽然接到電話,爸爸媽媽加班,會晚點兒回來。我一聽,可樂壞了。我盼星星盼月亮,可正與讓我盼到這自由的一天了。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我要做的一件事當然就是玩電腦了,我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衝到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玩遊戲、聽音樂、看新聞……一刻都閑不下來,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我盡情享受着這自由快樂的時光。 

  “滴答、滴答……”漸漸地,我就在這兒坐了半個多小時了,我的肚子也在敲着鼓表示抗議了,可我的興奮勁兒卻絲毫未減,我起身去尋找吃的,打開冰箱一看,可都是些生菜生肉的,我總不能學原始人茹毛軟血吧?突然,另一種想法在我的腦海萌生——自己做。 

  說干就干,什麼蘿蔔白菜花生大米的,我全部抱進了廚房,油都沒放就一股腦全倒進了鍋里,大把大把的放鹽、醋、糖什麼的,亂放一通,管他什麼好吃難吃的,能吃飽就行!蓋上鍋蓋,繼續玩兒,可回來時才發現我連火都沒開,那些蘿蔔白菜花生大米正擠眉弄眼地望着我。算了,現在連食慾也沒了,乾脆不吃了。我轉身進了房間,繼續我的電腦之旅…… 

  夜漸漸的深了,大風“呼——呼——”地拍打着窗戶。這麼晚了,爸媽怎麼還不回來?我不禁害怕起來,我原先那份興奮勁兒早已無影無蹤,肚子在大聲地敲着鼓,哪還有心情玩電腦啊!風越來越大,我不禁嚇出一身冷汗,不停地在胸前畫著十字:“上帝保佑……” 

  我跑到電話機前,想打個電話,讓爸媽早點回來,“嘟——嘟——嘟……”沒人接,我筋疲力盡,迷迷糊糊睡著了。 

  “叮咚、叮咚——”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一躍而起,馬上衝到門口給他們開門。正是他們!突然,喜出望外的我一下子下傻了,糟了!電腦沒關……

獨自在家 標籤: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