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過月球的兔1300字作文

上過月球的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宇航局決定找一隻兔子同勇敢號宇宙飛船一起上月球,然後把兔子留 在月球上。一個月後再派飛船把兔子接回來。 

  科學家們打算拿這隻兔子進行科學試驗。 

  宇航局的工作人員分頭去找兔子。 

  一位工作人員來到農貿市常家畜部人頭躦動,討價還價聲,叫賣聲,家畜的 鳴叫聲,彙集成雜亂無章的交響樂。 

  宇航局工作人員的目光被一隻鐵籠子吸引住了。籠子里關着十幾隻兔子。 

  他朝兔籠走過去。 

  籠子里的兔子們緊張了。它們知道,誰被買走,等待誰的就是死亡。 

  工作人員看中了一隻全身雪白的大兔子。 

  “要這隻。”他指給小販看。 

  小販一聽這口氣,就知道對方是個闊主,連價錢都不問。 

  他忙打開籠蓋,抓住白兔的耳朵。 

  “再見了,兄弟!”夥伴們向白兔告別。有一隻母兔還哭了。 

  白兔明白自己的末日就要到了,它眼前有些發黑。不過,它也不想過現在這 種日子了,主人已經三天沒喂它們食物了。 

  白兔生在農村,一直過着苦日子,它最大的理想就是連續吃三個胡蘿蔔。 

  白兔現在到了宇航局工作人員的手裡,它看出這個人挺有身份,它估計兩小 時后它將被紅燒了端上宴會餐桌。 

  白兔恨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沒給它留下一點兒美好的印象,它不留戀。 

  一輛挺豪華的小轎車將白兔拉進一座乳白色的大廈。 

  白兔還是頭一次看見這麼豪華的建築。“虧他們蓋得出來。”它想。它不明 白為什麼它的主人不蓋這樣的房子。 

  宇航局的工作人員一共找來十隻兔子。經過挑選,白兔被決定隨勇敢號上月 球。 

  白兔的生活待遇一夜之間一步登天。它住上了有空調的房間,吃胡蘿蔔,吃 白菜心,吃水果,每天還有穿白大褂的人來給它檢查身體,做心電圖,透視,量 體重。從醫生的嘴裡,白兔知道自己要坐宇宙飛船上月球,而且將被遺留在月球 上,成為地球留在月亮上的唯一的生命,太可怕了! 

  白兔決定絕食,寧可餓死也不上月亮。 

  飼養員發現" 宇航兔" 不吃東西了,忙向上司報告。 

  “幾天了?”上司問。 

  “兩天了。”飼養員說。 

  “精神怎麼樣?” 

  “精神正常。” 

  “太好了,咱們就是需要能幾天不吃食物的兔子!”白兔的命運已經無法改 變了。 

  這天下午,白兔被汽車送到宇宙飛船發射基地。巨大的火箭矗立在天空下。 勇敢號飛船依附在火箭身上。 

  白兔乘坐電梯登上宇宙飛船,工作人員把它安置在專用艙里。艙壁上有電視 攝像機,全世界的人都能看見它。 

  宇航員們走進來同白兔打招呼。 

  “看上去這位老弟身體不錯。”一位高個子宇航員對送白兔來的工作人員說。 

  “這是從好多兔子中挑出來的,農村的兔子,體質好,能吃苦。”工作人員 說。 

  “咱們是同伴了。”宇航員拍拍白兔的籠子。 

  白兔挺喜歡這位宇航員。 

  二十分鐘后,勇敢號宇宙飛船點火起飛了。 

  宇宙飛船在不斷加速,白兔開始感到身體不適,但它一想起在農村吃不飽的 情景,就覺得這算不了什麼了。其實,白兔的身體素質並不好,只不過它的忍耐 力非常強,它總是拿現在的事情同過去的事情比較。 

  勇敢號宇宙飛船成功地在月球着陸了。白兔被宇航員放進一個專用箱里,安 置在月球表面。 

  “堅持到我們再來的時候。”高個子宇航員給白兔鼓勁兒。



上過月球的兔 標籤:我家的兔兔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